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PC Cheung評論了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PC Cheung 評論了 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PC Cheung 評論了 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4年11月19日
很感恩在網絡上找到了1+1,給我們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取之於「網」,也想回饋於「網」,那就是真心分享一下過來人的感受。1+1真是很棒的團隊!早前已在「非常婚禮」詳細分享過“推薦台北【1+1愛的故事館】”的文章,今天有空做了一些補充分享呢~
1+1 的服務真的很好!由開始接觸到照完相,取回所有底片後都完全沒有硬銷一些附加的東西,完全讓你自主,感覺很自在輕鬆。
1+1提供的自助套餐真的讓客人與他們商討,沒有固定的套餐價,而是讓客人自選需要的東西,然後再按客人要求項目報價,這樣就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東西。最後挑片時,也沒刻意硬銷讓我們加一些額外消費,反而與你一起分享看相的喜悅!
⋯⋯ 還有,收到的精修片若有不滿意的地方,美編人員也會盡力滿足我們的要求!最近結婚旺季,他們還是不忘為我們盡心盡力服務。實在是很棒的團隊呀!!

P.S.不是做廣告,好東西就要分享,真心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