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4. 評價
  5. Rhodes評論了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立即詢問

艾杰仕值得推薦

艾杰仕婚紗是經由朋友推薦的第一間諮詢的婚紗工作室,接待人員Jing各項服務與方案說明的很詳細,也很有耐心的講解,當天就直接下定簽約!
禮秘小涵在試穿禮服的過程中會很有耐心且不厭煩的幫忙更換,並且會給建議讓你有更好的選擇。
攝影師蔡sir&助理小昭在戶外拍攝時,就算不知道擺甚麼POSE,都會在旁協助調整你的姿勢讓你每個動作一次到位,讓當天拍攝能夠順利完成。
造型師紫研在經過他的巧手會下會將你的特點放大,修飾缺點,打造出不一樣的一面。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艾杰仕值得推薦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艾杰仕值得推薦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艾杰仕值得推薦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艾杰仕值得推薦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艾杰仕值得推薦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艾杰仕值得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