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4. 評價
  5. 安柏評論了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立即詢問

推推艾杰仕

婚紗是每一個女生的夢想,而艾杰仕就是實現我們夢想最大的助手!
當聽到身邊很多朋友都選擇艾杰仕時,立馬預約現場諮詢,當天接待我們的人是雅晶,親切詢問我們的需求,也非常有耐心的解答我們的問題。
禮服小姐是佳璇,在試禮服及挑禮服整個過程,給了我們很多的想法,會先詢問我們想拍的風格及地點是哪裡,挑出了最適合的禮服!
拍攝新秘是紫妍,化妝手法非常溫柔及細心,依照臉型及禮服款式給予建議,耐心討論每套的風格,化妝過程中也會教我們一些小技巧,最後呈現的妝髮都讓我們非常滿意,拍攝過程會注意妝容及髮型是否凌亂,也會在旁邊幫忙側拍。
攝影師是漢堡,是一位非常幽默及專業的攝影師,會跟我們講很多笑話讓我們拍攝當天不會那麼緊張,拍攝過程也非常迅速,也會指導我們怎麼擺動作,整個過程非常順利。
助理是勇,謝謝勇當天的各種照顧,幫我們提各種東西,也會隨時注意禮服是否順暢。
謝謝艾杰仕所有的工作人員,跟著你們的流程走,我們都很放心,
謝謝你們完成了我的夢想。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推推艾杰仕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推推艾杰仕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推推艾杰仕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推推艾杰仕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