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4. 評價
  5. S評論了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會動的平面婚禮紀錄——婚攝傑克林傳

S 評論了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 · 2024年03月
我是去年年底的新娘,在婚禮前1-2年間便陸續看了許多婚攝作品,但當時還沒看到有「就是他了」的婚攝。

幾年前朋友結婚時的平面攝影是林傳大哥,看了朋友分享的照片,不自覺感動到想哭,便將這位攝影師納入考量名單。

起先還以為是因為新娘是朋友的關係,才會被照片感染情緒,後來認真把林傳的其他照片一一看過,並發給老公、親友們一起看,我們看了很多他拍過的婚禮照片,一樣會有感動的感覺,便真心覺得林傳大哥的構圖及婚禮攝影照片是「會動的」!

婚禮之前的溝通,林傳都很快且很仔細回應,而且真的非常有耐心又有禮貌,大家都知道文字是感受不到溫度跟語氣的所以容易發生溝通誤會,但林傳的文字讓人感受到專業、溫暖及耐心,真的非常感謝。也因為林傳每一次的即時、專業及耐性回覆,讓如常要做ppt給婚禮工作夥伴(*註1)的我,做到一半直接沒做了🤣。
*註1:當時拍婚紗時的造型師、攝影師(+燈光師)及修片師、婚紗本美編排版廠商,乃至婚禮時的造型師我都有做ppt。

婚禮當天我們是約定7:00他再抵達即可,但他提早到!而且一來便開始找角度拍攝、測光等等,跟雙方家人們講一些流程之類,趁著我跟先生在化妝的空檔,活絡氣氛幫大家拍照,一直到最後送客圓滿結束離開,過程都很認真拍攝、也很有禮貌跟耐心。(連對嫩嬰都超親切!)

最讓我們感動的是,婚禮之前有跟林傳說明的事項(例如除了新人及主婚人,爺爺奶奶希望有很多鏡頭、哪幾桌賓客特別要多拍一點、某親戚要提早離開所以要先大合照、某友人要趕搭幾點高鐵希望可以抓空檔合照、新娘想要拍中式舖圓類婚紗😂等等)他真的都有放在心上,時刻幫我們留意這些可能會提早離開的人,其中要趕高鐵的朋友在我換完第三套下來時馬上被林傳呼喚(?)並眼明手快先幫我們拍合照!!真的很佩服也很感激。

因為訂結同天,婚禮當天真的是時間非常珍貴,林傳非常專業,每一個瑣碎空檔、角度他都能夠把握時間拍攝,婚秘也戲稱他「太認真營業」😆
也因為他的專業,很多珍貴的瞬間畫面都透過他的相機,讓當天忙碌無法好好觀察的我們可以在婚禮後細細品味。

林傳厲害到好像都知道各種時間點、大家下一秒的表情、動作,例如迎娶時扇子飛起來的瞬間😂、賓客的笑語或拍手喝采瞬間、我擁抱奶奶時的笑容及下一秒突然哽咽落淚的瞬間、白紗退場時老公跟摯友擊掌的瞬間、長輩觀看謝親恩影片時的舉手投足瞬間等等,都被一一記錄,林傳他快門之快讓人讚嘆不已。

12月婚禮結束後,林傳很準時的在二月繳件,細心跟我再確認隨身碟寄送地址之外,並將照片分類到各資料夾,便於我們看照片,當時我跟老公在歐洲蜜月,無法立即確認成品是否有問題並回覆他,他也如常耐心等候我們的回覆,真的是始終如一的耐心、專業的攝影師。

林傳的專業及盡心拍攝,讓我們的親友都十分讚賞,因為大家都很喜歡看我們的婚禮攝影紀錄,舍弟幫忙弄了共享連結給親友們可以下載保存照片,這又是後話了🤣

真的很推薦林傳,如果有預算考量的新人更要預約他!!

當時我們本來就是預算考量捨棄請婚錄,決定平面攝影就算價格比親友請的貴也要請一個「照片會動的婚攝」來記錄我們的婚禮,而不是會被長輩murmur 「不知道在拍什麼、怎麼某環節沒照片」的婚攝~~

價格雖然不能完全決定拍攝品質,攝影師拍攝風格也各有不同,但為了尋覓婚攝錄看了很多作品甚至做表格比較的我們,真心覺得林傳值得信賴!

後來雖然大腿捏下去請了婚錄(*註2),但還是覺得我們請林傳拍攝是非常正確的決定!!在林傳的鏡頭下,朋友、長輩們都有很多畫面,儀式都沒有被漏拍!!
(*註2: 因為考量到不只一位親戚結婚的婚攝照片,居然從頭到尾都在的家中長輩都沒什麼畫面…讓我們也有點擔心,不想讓自己之後後悔,就還是追加了婚錄🥹)

後來看照片發現有兩三位在婚禮當中沒預期會提早離席的友人沒有合照到,有點小遺憾~但林傳畢竟只有一個人而已,加上我們都不曉得他們會先離席,真的是不可控啊~~可見婚禮真的是再怎麼努力面面俱到,都還是會有不可控的問題~

不過,如果早知道的話「一定」就不會發生有人沒合照到嗎?其實也不一定,因為時間真的很有限。但婚攝如果不是請到林傳這麼認真、細膩、專業的攝影師,可能會更多沒拍到的吧!!

另外,婚禮結束兩天後,林傳就趕工出好幾十張的「搶先看」讓親友們以為是完整版,這個速度真的是很厲害欸🤣

最後,再次感謝林傳專業、耐心、細膩的拍攝,讓我們的婚禮紀實能讓影中人再次回味當時的情境,也能讓不克前來的賓客看了照片後身歷其境感受到當時的感動。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會動的平面婚禮紀錄——婚攝傑克林傳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會動的平面婚禮紀錄——婚攝傑克林傳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會動的平面婚禮紀錄——婚攝傑克林傳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會動的平面婚禮紀錄——婚攝傑克林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