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XuanXuan Makeup
  4. 評價
  5. 楊仕鵬評論了XuanXuan Makeup
XuanXuan Makeup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業度滿分的新秘萱萱老師

楊仕鵬 評論了 XuanXuan Makeup ── · 2020年10月30日
首先分享一下尋找新秘的心路歷程,因為時間超級無敵趕的,宜蘭很搶手的小紅老師跟mika都滿約,很緊張開始瘋狂爬文,最後在ptt上尋找到萱萱老師,萱萱老師是一位物超所值的老師,雖然沒有跟她試妝,但是都很良善的在line裡面溝通,老師給我的感覺非常親切,還會很細心把每個注意細節貼在記事本中,訊息傳達的都很順利,完全超級放心,完全信任的在沒試妝的情況下就交給萱萱老師。

到了婚禮前一天,因為會館的問題,一直沒有確認時間可以彩排跟彩妝,所以當天才跟萱萱老師討論是否能延後30分鐘開妝,萱萱老師很nice的立馬答應,且比預想中的更早到會場等待,在化妝期間,老師邊跟我聊天試圖讓很緊張的我放輕鬆,中途因先生離開會場,部分工作人員都跑到化妝室詢問,但老師都還是超有耐心的讓我可以跑進跑出吩咐一些事情,這點也很加分!

最重要的是整場婚禮本來預設21:30活動才結束,但萱萱老師的巧手、迅速換完造型,讓整場活動非常順利且在20:57就謝客,連會館助理都讚不絕口。

最後我要謝謝萱萱老師,在剛做完月子不到一周的狀況下還是準時赴約,把我的妝髮都設計的很棒,附幾張圖片給大家參考,如果妳還在找新秘,不要猶豫,找她就對了!
XuanXuan Makeup,專業度滿分的新秘萱萱老師 XuanXuan Makeup,專業度滿分的新秘萱萱老師 XuanXuan Makeup,專業度滿分的新秘萱萱老師 XuanXuan Makeup,專業度滿分的新秘萱萱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