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白兔洞法式喜餅
  4. 評價
  5. ChiaChia評論了白兔洞法式喜餅
白兔洞法式喜餅
立即詢問

白兔洞是我試吃非常多家喜餅後的最棒選擇! (推薦奶茶色)

ChiaChia 評論了 白兔洞法式喜餅 ── · 2019年07月19日
親朋好友都覺得很好吃,自己的家人更是讚不絕口,以後想吃或是想送禮,都會回購的最佳選擇!

因為對婚禮的堅持,自掏腰包購買或是到各家喜餅去試吃,當試吃到白兔洞的喜餅時,和家人都一樣驚豔覺得很好吃耶! 新版的包裝奶茶色,更是讓我看到就馬上詢問店家想預定,透明袋太有特色,朋友收到都很喜歡覺得很特別!!

非常謝謝白兔洞喜餅!
白兔洞法式喜餅,白兔洞是我試吃非常多家喜餅後的最棒選擇! (推薦奶茶色) 白兔洞法式喜餅,白兔洞是我試吃非常多家喜餅後的最棒選擇! (推薦奶茶色) 白兔洞法式喜餅,白兔洞是我試吃非常多家喜餅後的最棒選擇! (推薦奶茶色) 白兔洞法式喜餅,白兔洞是我試吃非常多家喜餅後的最棒選擇! (推薦奶茶色) 白兔洞法式喜餅,白兔洞是我試吃非常多家喜餅後的最棒選擇! (推薦奶茶色)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