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陳柏佑Cliff Studio
  4. 評價
  5. 林儒儒評論了陳柏佑Cliff Studio
陳柏佑Cliff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P值高,服務超棒的婚攝--陳柏佑Cliff Photography

林儒儒 評論了 陳柏佑Cliff Studio ── · 2020年02月04日
當初找了幾間婚攝,直到看到克里夫的作品,馬上就決定! 婚禮前聯繫時克里夫也把一些著重拍攝的地方、注意事項都整理的很清楚,讓緊張的新娘安心許多。
當天實際拍攝,克里夫在新娘房細心的整理我的禮服和座位的角度、親友坐或站的位置也安排得當,進來新娘房合影的親友事後也都對克里夫讚譽有加,因為我沒有另外找伴娘伴郎,克里夫很貼心地告訴我,有需要呼喚誰進來新娘房就立刻幫我找人,整個幫了大忙!!另一位助手則是負責新郎那邊的拍攝,兩人的組合不管是現場的引導以及重要場合的角度拍照都掌握得很好,獲得成品時也著實為讓人驚艷!再次感謝克里夫和他的夥伴辛苦的為我們的婚禮紀錄下最完美感動的回憶!

克里夫的服務價位以及在前置溝通,現場拍攝,以及後製作品都令人滿意,從婚宴前一路到會場,認真、用心的幫忙我們完成這場婚禮,每個細節都非常到位,我跟先生都很滿意,過程中都非常有耐心且帶領我們去自然的表現,如果你們也想讓婚禮有個特別的回憶,克里夫真的是非常推薦的大師唷!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高,服務超棒的婚攝--陳柏佑Cliff Photography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高,服務超棒的婚攝--陳柏佑Cliff Photography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高,服務超棒的婚攝--陳柏佑Cliff Photography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高,服務超棒的婚攝--陳柏佑Cliff Photography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高,服務超棒的婚攝--陳柏佑Cliff Photography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