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
  4. 評價
  5. 林潔評論了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佳鈴會讓您從內到外真的超有面子!服務好又親切,妝感經驗豐富,臨場應變能力真的很好!

超值得推薦佳鈴!
服務讚,經驗豐富+妝感搭配各個族群(因為一個人畫了媽媽、婆婆、阿嬤+我),當天發生蠻多小狀況,在佳鈴有能力協助的範圍,都二話不說的幫忙!與她預約後會不斷的溝通,所以我很放心交給她(完全沒有試裝),當天她的經驗豐富到不斷依照我的狀況去做調整~而且也不斷安撫我緊張的心情,過程不斷的一直關心我會不會不舒服,會不會口渴肚子餓,根本是婚禮顧問!!這次真的超榮幸可以預約到(之前本來檔期滿,很幸運的遇到有取消的狀況),長輩都讚不絕口,讓我這個新娘從內到外都超有面子!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佳鈴會讓您從內到外真的超有面子!服務好又親切,妝感經驗豐富,臨場應變能力真的很好!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佳鈴會讓您從內到外真的超有面子!服務好又親切,妝感經驗豐富,臨場應變能力真的很好!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佳鈴會讓您從內到外真的超有面子!服務好又親切,妝感經驗豐富,臨場應變能力真的很好!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佳鈴會讓您從內到外真的超有面子!服務好又親切,妝感經驗豐富,臨場應變能力真的很好!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佳鈴會讓您從內到外真的超有面子!服務好又親切,妝感經驗豐富,臨場應變能力真的很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