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
  4. 評價
  5. 洪采薇評論了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超值得推薦的新秘-佳鈴

我的婚期剛好是大日子,找了好多新秘都撞期,正當有點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讓我找到有檔期的佳鈴新秘,她的做品不論妝容和髮型,都符合我想要的感覺,我豪不猶豫跟她預約試妝。
試妝當天她很親切熱情的告訴我很多婚禮當天要注意的事情、結婚禮服要怎麼選等等,聊著聊著也把試妝的妝髮完成,整體感連家人也很滿意,當天就直接跟新秘預約檔期。
結婚當天她真的是我的婚禮顧問又是魔法師,從開妝到結束都會不斷安撫我緊張情緒,也會時不時問我要不要喝水,叫我利用空檔時間多休息。造型更不用多說,每個人看到都說好看,每個造型都不一樣的風格,都依照我想要的髮型去幫我做變化。
一整天都很謝謝我的新秘和她的助理,辛苦她們了。媽媽也很喜歡滿意新秘幫她用的妝髮。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超值得推薦的新秘-佳鈴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超值得推薦的新秘-佳鈴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超值得推薦的新秘-佳鈴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超值得推薦的新秘-佳鈴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超值得推薦的新秘-佳鈴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超值得推薦的新秘-佳鈴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超值得推薦的新秘-佳鈴 Mandy佳鈴/時尚美學/新娘秘書,超值得推薦的新秘-佳鈴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