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4. 評價
  5. mei評論了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立即詢問

第一次踏入就選擇的店

mei 評論了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 · 2021年05月10日
第一間踏入的婚紗店
位於台北的我和南投的老公,在確定婚期立馬不停尋找婚紗公司,為了方便挑選和試婚紗方便性,上網搜尋各家婚紗公司,挑了幾家台中中間地緣位置名單,馬上預約參觀。
時尚攝彩在台中忠明南路上,附近公園內也有停車場,比預期中便利。室內敞開和明亮,一到現場就奉茶上淡淡口味檸檬水很貼心。
當天服務的是萱萱,帶我們去參觀樓上禮服區及拍照區,還讓我試穿禮服
也就是那時讓我心動~試穿完禮服,介紹完價錢及內容完全沒有強迫推銷的感覺,這部分感覺很舒服。
時尚攝彩是我們第一間踏入的婚紗店,也是當下就決定要訂的婚紗店。因為他們方案內容透明,加價也有明確寫出,當然試穿也是大加分!!
我們選擇的是36800的方案 可以選3套禮服拍照,又額外升級晚禮服一套
這點非常的加分!!!
拍婚紗照和挑結婚禮服的禮服小姐都很有耐心和幫助新人
也會推薦給我不同風格的禮服讓我嘗試,這樣很體貼和放輕鬆
時尚攝彩是我們找的第一間婚紗公司,也是馬上就下訂的婚紗公司
他們的檔案全贈!! 因為相簿的頁數有限 所以不可能全部喜歡的全都選
檔案全贈 就可以把喜歡的照片自己洗出來~~
挑片時也完全把空間交給我們,完全沒有要我們多挑照片加購,
在這邊消費很舒服,每次進門市都很親切打招呼、問候我們。推薦給大家。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第一次踏入就選擇的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