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4. 評價
  5. 芋泥評論了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立即詢問

或許有遺憾但團隊專業熱誠實在與美填滿空缺

芋泥 評論了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 · 2024年04月
經過8、9間的婚紗公司實際面談比較,包括個人接案婚攝和連鎖大型婚紗公司,外加網路海量的資訊收集,最後決定選擇<時尚攝彩>,對於我們小資族且希望一輩子就這一次婚照是非常合適,外加上我們有自己婚紗照呈現意涵目標在。
在時尚攝彩價格是非常公開,少了很多其他間婚紗公司那樣文字遊戲,或許規模不像連鎖店那麼大,但我相信金錢數字、拍攝方式、專業熱忱與那實實在在服務經營,是除了老婆喜歡婚紗樣式外每個新人心中不可忽視的評價指標。
在挑照片的那天放大拍攝當日的成果,當下真的令人相當驚嘆!原來那天疲憊過程是多麼值得且漂亮,那畫面風格呈現與人物構圖方式是非常符合心中所期 待的,我想這給歸功於<喬攝>這位在時尚攝彩服務的攝影師,不得不說<喬攝> 是一位很幽默的人不用擔心拍照過程緊張與尷尬,而在造型師 Eva施作下那配合婚紗的造型,我只能說造型師的用心呈現太太心中所想要的回憶。
或許心中的合歡山婚紗因為狂風暴雨與加拍遇到0403 地震取消,但整體照片呈現已經是符合屬於我們心中那唯一與藝術之美展現,評價當然滿分100給98 分,我相信不管任何事物都還有進步空間,我也推薦看完我評論的人選擇<時尚 攝彩>作為結婚里程碑的合作夥伴。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或許有遺憾但團隊專業熱誠實在與美填滿空缺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或許有遺憾但團隊專業熱誠實在與美填滿空缺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或許有遺憾但團隊專業熱誠實在與美填滿空缺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或許有遺憾但團隊專業熱誠實在與美填滿空缺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或許有遺憾但團隊專業熱誠實在與美填滿空缺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