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Beili蓓麗映像工作室
  4. 評價
  5. Yukihana Liao評論了Beili蓓麗映像工作室
Beili蓓麗映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誠意態度服務滿分,人生大事圓滿達成,有你真好!

Yukihana Liao 評論了 Beili蓓麗映像工作室 ── · 2019年03月08日
從一開始見面簽約就對這位徐攝影師留下深刻的印象,看到本人覺得這應該是位藝術家吧!長髮加上認真的神情,談吐卻幽默搞笑。
婚禮的兩支剪輯影片,結婚照影片+愛情成長影片,想當初真的是困擾了對方(・∀・)還好攝影師人超好、有超多點子和構思去彙整完成我們這上千張的照片+影片。

再來是婚禮當天的錄影精華版+長版。我們提出太多要求,例如由於我們住日本希望影片能上日文字幕、想要趕快拿到成品先上傳雲端、不斷校稿等等...。但這過程中徐攝影師態度服務非常好,非常用心花了很多心思在我們的成品上,從不斷溝通協調、校稿到作品完成,這當中除了專業的剪輯以外,還看到非常多創意的點子與細心的紀錄婚禮當天我們的笑容、淚水、感動、歡樂時刻。然後沒想到有個意外的小禮物,還有個婚禮專訪影片,裡面有很多朋友對我們新人的祝福。
感謝徐攝影師讓我們非常滿意,覺得能遇到你真的太幸運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