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STRONG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遇到了理想中的婚攝,在婚禮前中後都能讓新人得到滿足!!

STRONG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20年07月06日
在婚禮之前就看了許多婚攝的作品和介紹,小星星作品的風格和構圖一直吸引著我,看到被他服務過的新人評論也都是非常推崇與高度評價。在確認婚期之後,就馬上在臉書詢問小星星的檔期,很幸運地被我預訂到了!經驗豐富的他,在婚禮前許多討論都會給予提醒,有任何問題也都極快回覆,
婚宴當天超早就到現場拍攝,外表看起來很年輕,但拍攝時風趣又不失穩重,十分專業。婚禮儀式臨時遇到流程的問題也可以提供許多寶貴意見,並且隨時幫忙注意掌握流程時間。在快速地拍攝節奏下,又能讓被拍攝者覺得輕鬆自在,小星星的功力真的令人非常驚艷。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宴客簡化為少桌數,並且取消進場,本來以為餐廳的部分應該就是簡單幾個合照,沒想到當天小星星充分利用時間,除了吃飯時捕捉到很多和親友互動的畫面、還另外找時間拍攝新人的各種唯美的照片! 後來很快就收到成品,不論是相片或是相本,都很精美。我們和長輩也都很滿意,!
滿分的婚攝果然名不虛傳! 推推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