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Chia-Chen Chang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認真又專業的婚攝,真心推薦小星!

Chia-Chen Chang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20年10月09日
一開始選中小星當我們的婚攝,就是因為他的作品讓我們有溫暖的感覺,很有故事性的畫面。構圖方面也覺得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在迎娶儀式的過程,小星不僅幫忙控制遊戲、儀式的時間,讓我們能在時辰內順利完成;活躍的小星也很會帶動拍攝時的氣氛,讓鏡頭前的我們和親友都能很自然的笑出來XD,以及靈活的在不同拍攝點努力拍出不同的畫面!
婚禮結束當天也毫不馬虎,直接先給了幾張美圖讓我們可以發文分享喜悅!
最後收到成品當然也十分滿意,除了給照片全部檔案,也給了精修版本,CP值真的超高~
很謝謝小星在我人生中這麼重要的時刻留下了很多美麗的畫面,很慶幸自己的選擇!
LittleStar Studio,認真又專業的婚攝,真心推薦小星! LittleStar Studio,認真又專業的婚攝,真心推薦小星! LittleStar Studio,認真又專業的婚攝,真心推薦小星! LittleStar Studio,認真又專業的婚攝,真心推薦小星! LittleStar Studio,認真又專業的婚攝,真心推薦小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