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莊欽凱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攝找小炘 安心又放心!! 婚禮有小炘 開心也溫馨!!!

莊欽凱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19年09月15日
//分享// 婚禮攝影記錄,挑對了很重要!

嗨,大家好!近日剛拿到婚禮照片的檔案與相簿,這一年來為結婚的事情忙東忙西的,此刻看到張張的美好照片,整個歡樂與感動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回想過程,真的很慶幸我們當初選了這麼用心優質的婚禮攝影團隊-LittleStar Wedding。讓我現在能有滿滿的感想,想和即將或正在籌備婚禮的新人們分享
和大力推薦!

婚禮是許多人一輩子裡重要的人生大事,在現代有更多多元的想法與選擇,不管是遵循古禮亦或是創意趣味,西式浪漫還是中式典雅,
隆重排場還是溫馨簡單,發現身邊結婚的親朋好友越來越有自己的巧思,我和老公也正是如此(笑),所以當初一起討論過程中,
非常有共識一定要找婚禮攝影幫我們記錄下當天的許多美好精彩,不然不就枉費花了那麼多時間與心思規劃和籌備!

雖然現在每個人都有手機,人人都可以立馬化身為快門手,但這個重要日子,我覺得千萬不要為了省下這筆錢,想說親戚朋友會幫你側拍,
最後你拿到的照片大多肯定不是在合適的角度、燈光和構圖。所以真心建議,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操刀!
畢竟美好的剎那片刻,若沒有專業的器材和攝影功力,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捕捉瞬間的畫面!

而我們十分幸運,有預約到今年大好日子的檔期,能夠讓有專業,又有熱情活力的攝影師-小炘(顏世炘)及其團隊服務到。
從流程的討論、婚禮相關問題的建議和諮詢,以及當日婚宴拍攝與前來的賓客們在取景畫面上的互動引導、和最後照片檔案的編排巧思……,
其中,連我們特挑一天前去餐廳彩排,小炘一發現行事曆剛好有個空檔,便主動前來瞭解當天的燈光狀況及取景角度。
過程中,每個環節皆親力親為,我們夫妻倆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與貼心。

而小炘的鏡頭畫面構圖很有故事性,且自然不矯作,隨時能運用當下的場景或橋段,捕捉到純粹又真摯的歡笑感動!
也非常敬佩他能一直100%熱情的引導著賓客們與鏡頭互動,讓婚禮後有好幾位親友都很誇讚,已婚的朋友還說太晚認識,不然也想找小炘服務啊!
所以現在可是帶著那麼一點卓越感在推薦大家的呢!(大拇哥)

話說,一拿到實體相簿時,在排版上也可以看出美編的巧思和用心!每個頁面都十分和諧,照片與照片間相互呼應,耐人尋味!

除了有實體的精選相簿,當天的所有照片電子檔就有一千多張,非常精彩!
精選的照片還有製作成音樂影片,很適合上傳分享給親友們一同回味,真的超級用心!

鏡頭不只對著主角新人,也精彩記錄台下觀眾的互動和花絮,
讓當天很忙碌的我們,婚宴結束後有機會透過照片再次參與親朋好友們當天的狀況呢!
能讓多年後翻閱這些照片時,有著更多深刻美麗的回憶!

當初也想讓記錄的畫面可以有更全面的角度,我們選擇了雙攝影師的方案,
所以光是一個香檳塔儀式,就有這麼多的畫面角度呢!

我們覺得小炘是一個很喜歡給客人驚喜的攝影師,最後這兩張照片是小炘到婚宴飯店時就在觀察周遭準備取景
用準備去新娘房換裝的緊湊時間裡,抓著我們快速完成的美照!實在很感謝也佩服小炘的工作熱誠!
能在人生重要的這一天,為我們捕捉下張張美好時刻,很開心我們選對了婚禮攝影!
從網站上也可以看到更多LittleStar Wedding的作品,真摯推薦給大家!
LittleStar Studio,婚攝找小炘 安心又放心!!  婚禮有小炘 開心也溫馨!!! LittleStar Studio,婚攝找小炘 安心又放心!!  婚禮有小炘 開心也溫馨!!! LittleStar Studio,婚攝找小炘 安心又放心!!  婚禮有小炘 開心也溫馨!!! LittleStar Studio,婚攝找小炘 安心又放心!!  婚禮有小炘 開心也溫馨!!! LittleStar Studio,婚攝找小炘 安心又放心!!  婚禮有小炘 開心也溫馨!!! LittleStar Studio,婚攝找小炘 安心又放心!!  婚禮有小炘 開心也溫馨!!! LittleStar Studio,婚攝找小炘 安心又放心!!  婚禮有小炘 開心也溫馨!!! LittleStar Studio,婚攝找小炘 安心又放心!!  婚禮有小炘 開心也溫馨!!! LittleStar Studio,婚攝找小炘 安心又放心!!  婚禮有小炘 開心也溫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