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張怡婷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值得信賴的歡樂神隊友

張怡婷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19年12月29日
小星算是PTT版上有名的中部婚攝,慶幸自己手腳夠快,婚期前半年就趕緊訂下了小星。
強迫症新娘列出許多自己心目中的照片清單,但婚禮當日真的太趕,許多意外都可能會讓時間延誤。小星不但一一完成我的清單,甚至原先在文定延誤的時間都在他的引導下順利趕上,讓後續入房、彩排、結婚儀式能順利進行!
細節部分,小星再三提醒了文定儀式高腳椅的重要性,事後照片證明也真的是如此!很謝謝小星前一天耐著性子幫我想椅子的解決方法,當日也協助安撫長輩們的情緒;氣氛部分,因為小星的專業和幽默引導,讓緊張的我們能比較放鬆進入狀況。
雖然當初下訂單人攝影的方案,但小星多帶了兩位助手來幫忙,增加不同角度的照片捕捉,真的CP值超高阿~~宴客結束後還不忘新娘願望的樓梯照,敬業的拍到最後一刻才收工,真的非常謝謝小星
LittleStar Studio,值得信賴的歡樂神隊友 LittleStar Studio,值得信賴的歡樂神隊友 LittleStar Studio,值得信賴的歡樂神隊友 LittleStar Studio,值得信賴的歡樂神隊友 LittleStar Studio,值得信賴的歡樂神隊友 LittleStar Studio,值得信賴的歡樂神隊友 LittleStar Studio,值得信賴的歡樂神隊友 LittleStar Studio,值得信賴的歡樂神隊友 LittleStar Studio,值得信賴的歡樂神隊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