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翰品酒店新莊
  4. 評價
  5. Jennifer Lin評論了翰品酒店新莊
翰品酒店新莊

糟透了~

Jennifer Lin 評論了 翰品酒店新莊 ── · 2022年12月26日
12/25 晚宴來參加我十幾年閨蜜的人生大事,新娘父親致詞才說完,整個宴會廳停電至少一個小時,聽到服務員說是台電的問題,說整個新莊地區大停電,我跟先生到一樓想看看附近狀況,結果除了翰品之外其他大樓都還有電呢^_^不曉得是貴酒店的公關人員想卸責還是口舌一時之快敷衍客人?
好的,這就算了,停電之時翰品服務人員及公關人員完全沒有緊急應備措施,手電筒及緊急照明完全沒有唷!要不是新人的婚禮小物有浪漫的燈飾,不然整個宴會廳都是伸手不見五指唷!除此之外,服務人員也是兵荒馬亂,黑暗之中還是照樣上菜,還上了一整隻鱸魚上來,不曉得黑暗中要我們大家吃魚是什麼概念?魚沒有魚刺就是了?完全沒有顧慮現場有眾多老人家,還要大家黑暗中吃魚、挑魚刺?會不會太誇張?然後也不換餐盤,連續問了兩位服務人員說能不能夠換餐盤,都是得到:等一下好嗎(眼神死)。最後我自己也氣了直接問餐櫃在哪?我自己去拿!
過了半小時後貴酒店才生出沒什麼鳥用的小蠟燭置放每一桌,再加上廁所完完全全沒有緊急照明!超級無敵危險,現場老人家完全不知所云,真的不曉得貴酒店的年度消防安檢怎麼會過呢,真是好奇呢~
最後散場前每一個服務人員都不知道在跩個369萬什麼,一付我們耽誤他們下班一樣,哈囉~貴酒店大停電還把心情轉嫁到賓客身上,到底是存著什麼心態啊請問一下??
真的替我的好閨蜜打抱不平!我一整晚都在擔心,閨蜜以及閨蜜爸爸的心情受傷,畢竟是人生唯一一次的重要大事!結果得知幾乎近接沒有賠償,服務費也要照收呢,真的很想問貴酒店的良心在哪裡?危機處理爛到爆之外,連公關也不會做,還虧貴酒店是4星級酒店,還好意思收服務費??
真心希望看到這篇評的新人們,不要考慮翰品,保證會後悔加氣到腦充血。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