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大直典華
  4. 評價
  5. 黃兆瑜評論了大直典華
大直典華
立即詢問

黃兆瑜 評論了 大直典華

黃兆瑜 評論了 大直典華 ── · 2022年08月07日
我的婚禮在7/16,雖然隔了一段時間,但回味起當天的場景以及氣氛,仍叫我難忘當時的快樂。
籌備婚禮的階段,細節很多,新郎新娘要確認很多細節總是忙到翻掉,但非常高興選擇了大直典華,讓我見識到很有系統以及專業的服務流程。在場廳規劃設置會有婚禮企劃、婚禮顧問、婚禮主持人,雖然每個項目都有不同的服務人員,但在與他們接洽對談時,每一位都能清楚掌握新人的狀況,不用擔心找不到人。
同時大直典華的地點也非常方便,捷運站一出來可以馬上抵達,不會開車的親友也不用擔心。而自駕的朋友除了宴會館有地下停車場之外,對面的捷運地下室停車場,還有旁邊的美麗華,所以前往的交通真的非常方便。
而且我超喜歡我們的繁華廳,超大又漂亮,又有超大螢幕,座位完全不用擔心賓客有任何死角,即使到了走廊戶外,仍然有很大的空間,大直典華整體的裝潢設計真的很棒!

原本訂在5月舉行婚禮的我們,因為疫情延期到了7月舉行,行程被打亂,由一開始的婚顧Nick (雖然是男生,但是非常的細心),後來再遇到了婚顧Sherry,如同前面所說,就算換了新的顧問,他們的專業度仍然與我們配合得很有默契,
很感謝Sherry,在後期已經很緊張焦慮的我,在安排籌備的過程中,很耐心的聽取我們的想法,也給了我們很多意見。
不管是小到婚禮小物的大小,該如何包裝,還是大到要秘密準備驚喜,婚禮前的每個流程以及細節也都一一地與我們仔細校對,如果我們有很晚留言的時候,隔天也會很快速地回復。而每次與她現場見面討論時,她也總是很活潑的招待著我們。

這次婚禮很緊張的是,二進有給先生一段小驚喜(唱歌),非常容易緊張的我,我到了婚禮快到時才決定到底要不要安排驚喜橋段,好在有婚顧Sherry以及 Kimi ,特別緊急的幫我安排了事前彩排,也給了很多我細節的建議(走位、表演時怎麼做比較不會造成雙方的尷尬),還有現場的音控師,也真的很不簡單,很強。
在前一周知道典華安排主持人的訊息,活潑有朝氣的Sherry同時也是我們的婚禮主持人,讓我覺得當天的婚禮交給她我很放心,因為一定會很開心。果然婚禮一早她就很有活力的幫我打氣,讓我覺得不管表演如何,這場婚禮我們開心就好。
還有小管家Maggie,她真的非常溫柔的陪在我旁邊,幫我顧前顧後,看到她的笑容真的會融化。
Sherry的主持功力真的很強,帶動了整場的氣氛,介紹的話語也非常的清晰,語調都非常的有精神,沒有任何低迷的感覺,讓整場婚禮各種橋段都非常的順暢以及愉悅。拍拍印的快問快答遊戲橋段好玩又好笑,到二進驚喜唱歌驚喜又感動,甚至到最後的大合照歡樂的完美句點,要讓這麼多的流程細節都順暢且沒有尷尬的空白,一切多虧有Sherry,她的貼心、活潑、以及陪伴讓當天的我非常的安心當個快樂新娘。
唯一可惜的我當天忙到都忘了跟她們多拍幾張照片! 因為真的很感謝她們也非常喜歡她們!

真的是自己辦了一場婚禮才知道有多少細節,但如果選對了地點以及服務團隊,真的會為你解決很多煩心的事情。非常感謝大直典華專業的服務團隊,讓我的婚禮有個圓滿結束,而且還能回味無窮。如果想要有個完美婚禮,大推特推大直典華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