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君品酒店
  4. 評價
  5. Tsai Tutu評論了君品酒店
君品酒店

想要給君品超過10顆星!!!

Tsai Tutu 評論了 君品酒店 ── · 2019年10月28日
很開心能在君品酒店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第一次見到婚企eddie就非常放心,長得帥氣人又細心加上超級專業,非常有條理的一件一件幫忙我們完成婚禮大小事情,超有耐心的他,會一次一次和我們解釋流程,在乎每個人的情緒,完美掌握婚禮細節,相當的可靠!
每一次和eddie在line上討論,更是充分感受到他的熱情,對於新人的權利用心爭取,對於新人們的婚禮細心掌握。
君品飯店菜好吃,讓我的賓客們相當滿意。裝潢高雅且質感,整個婚禮團隊服務人員超用心,一直陪在身旁的小管家Helen,幫我們接送物品的Gina,美麗專業又用心的主持人Jill,讓我和先生度過了一個很棒的結婚經驗🥰
推薦超級優質的婚企eddie給大家❤️
推薦超級棒的酒店給新娘們<3
君品酒店,想要給君品超過10顆星!!! 君品酒店,想要給君品超過10顆星!!! 君品酒店,想要給君品超過10顆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