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幸運草攝影工坊
  4. 評價
  5. 慧芬評論了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幸運草攝影工坊,值得信賴又讓人安心的婚攝,用心,態度積極

慧芬 評論了 幸運草攝影工坊 ── · 2019年08月06日
相信每對新人在結婚,最重要就是找信任的婚攝,也是透過親友介紹幸運草攝影工坊。
因為親友有現場看過攝影師蔡俊英Eden Tsai本人,認真拍攝,讓親友印象深刻。
我也馬上詢問檔期,因為那天也是大日子,看完作品也滿喜歡這位攝影師蔡俊英Eden Tsai的風格,馬上就下定,攝影師也會跟我們溝通流程,拍照天也很會帶氣氛,當我們拿到照片時候,真的很滿意,我分享幾張給準備結婚的新人參考,這位攝影師檔期也算很滿,如果有喜歡真的要快去問,因為有時候找婚攝也是看緣分,我看到照片時候,感覺又回到結婚那時候,一輩子回憶,真的要找對婚攝。
真心推薦幸運草攝影工坊,值得信賴又讓人安心的婚攝,用心,態度積極。
以下分享幾張照片給各位參考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幸運草攝影工坊,值得信賴又讓人安心的婚攝,用心,態度積極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幸運草攝影工坊,值得信賴又讓人安心的婚攝,用心,態度積極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幸運草攝影工坊,值得信賴又讓人安心的婚攝,用心,態度積極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幸運草攝影工坊,值得信賴又讓人安心的婚攝,用心,態度積極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幸運草攝影工坊,值得信賴又讓人安心的婚攝,用心,態度積極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幸運草攝影工坊,值得信賴又讓人安心的婚攝,用心,態度積極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幸運草攝影工坊,值得信賴又讓人安心的婚攝,用心,態度積極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幸運草攝影工坊,值得信賴又讓人安心的婚攝,用心,態度積極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