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
  4. 評價
  5. Ryan Alonso評論了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
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
立即詢問

Ryan Alonso 評論了 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

昨日完成了婚事中的一項重要里程就是"婚紗攝影",非常謝謝京華團隊。
首先感謝副總的先期協調作業,大力支援各項細節與禮服挑選。副總美玲姊慧眼獨具立馬就能夠掌握新人特點,幫助挑出適合的禮服,給了我們最有效率的指引,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完成其他細項。再來感謝美櫻姊細心安排與耐心協助提供各項道具與時間排定讓我們這對相隔兩地,工作時間無法時時配合的我們。
拍攝前京華團隊的御用攝影旗sir、首席化妝師mico、金牌燈光師兼助理兼行司機的阿德、第一指名的禮秘taco,細心、溫柔、可愛、親切、想要什麼風格衣服,馬上拿給新娘試穿,在他們大力協助下完成這項壯舉。有多壯?
在低溫5度、體感2度又飄著雨的山上,耗時12小時艱苦拍攝。他們沒有一絲的不耐與怨言,專業程度完全不受寒流影響,細心溝通更能配合新人的各種想法與難題,一直保持熱情協助新人妝髮、禮服修改與飾品配件的調整,完全沒有因為氣候而縮減。雖然我們還沒看到成品,但每當旗sir在拍攝時,我都在後面偷偷觀察,那個效果真的是讚不絕口,在他的專業引導下肢體不擅協調的我們,立馬能夠上手成為專業麻豆,是不是很名不虛傳。mic o老師更是全力幫助,在她的妙手生花下,想要的風格馬上顯現到位,而且mico老師忙到沒空吃飯讓本人著實心疼深感歉意,讓人驚喜的燈光師阿德,不只是位燈光師,身兼多職還能夠適時給予新郎拍攝意見與指導,著實讓人驚訝啊。
如果你有很多無法抉擇或是意見分歧的地方,我只有一個建議就是:請相信他們的專業。在這邊對京華團隊以上人員致上最高的謝意,這趟回憶沒有你們,我們也無法完成。謝謝你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