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雅悅會館旗艦館
  4. 評價
  5. 楊涴茜評論了雅悅會館旗艦館
雅悅會館旗艦館
立即詢問

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楊涴茜 評論了 雅悅會館旗艦館 ── · 2024年03月
我們是112.11.05畢業的新人,近期才收到婚攝照片,趕緊上來分享,總體而言大推推雅悅會館,以他的價格和他們的環境真的很棒!尤其是我們的主持人Simon,真的是我們辦在這裡最令我們超出預期的地方,以下列出幾個部分的感想~

【 環境 】:
會館只有三個廳,差不多分為大.中.小廳,三個廳的收禮/送客區也都是獨立的,所以賓客來不容易搞錯顯得很混亂,大廳給人的感覺也很現代新穎,還有長廊跟戶外區域可以拍攝類婚紗,廳別我們是算中廳-寶儷廳23+1桌,場地屬於長方形無柱子,天花高度很高,給人很華麗隆重的感覺,新娘房也算是蠻大的,距離宴會廳不會太遠,三個廳別的新娘房門口都有螢幕顯示,讓想要先進新娘房探房的不會搞錯。

【 設備 】:
有4個投影布幕,讓不管在哪邊的賓客,都不用擔心看不到畫面,新人進場還會有花瓣機與泡泡機,讓拍照畫面多了一些點綴,舞台後方還有LED大型屏幕,我們二進就是從屏幕走進來,非常的特別!賓客們都直呼完全看不出來屏幕是可以打開的,製造蠻多驚喜感的。

【 餐飲 】:
之前就有看其他社團新人分享,菜色不錯,而且分量也足夠,婚禮結束聽到賓客們的反應回饋也都不錯,都直呼好吃也吃得飽!

【 服務 】:
宴會方案是會包含婚禮主持人部分,婚禮前1~2個月會有主持人和我們聯繫討論婚禮過程,婚禮前我們碰面4次討論確認細節,Simon在我們第一次碰面後,我和老公都非常驚訝雅悅的主持人真的好專業,而且Simon真的非常的細心,一開始我們真的完全沒有想法,他逐漸慢慢引導我們給我們輪廓方向,我們也回去認真的思考想要呈現的感覺,尤其是我們的二進(闖關進場)/捧花遊戲(命定歌曲)/婚禮遊戲(金曲猜歌),這些活動的影片都是Simon幫我們客製化主題的,有了現場的LED屏幕和Simon的影片製作,真的為我們的婚禮增加非常多分數,好多朋友都說我們的婚禮是他們參加過超用心的!!!

業務Nico在我們有一些問題詢問時,也都會盡力回答我們的疑慮。

小秘書從婚禮開始就會一直跟著新娘,在任何需要的時候他就會出現協助擺紗裙等等。

【 廁所 】:
廁所部分當初算是我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離宴會廳真的是需要走一段,不過還好他們的廁所真的非常大,也很乾淨且華麗。

【 交通 】:
因為在南港展覽館站旁,所以捷運、火車、高鐵都很方便,對於如果有外縣市要來的賓客真的很方便,這也是我們當初決定選這裡其中一個蠻大的原因。

【 停車 】:
停車部分中信大樓下面有停車場,但因為折抵部分一桌只有折抵3小時,所以如果有蠻多賓客會開車來的話,可能需要思考怎麼提供他們折抵,我們當初是請主持人幫我們統計有開車的賓客,幫賓客們全數折抵停車,我們再付差額的停車費用,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中信停車場的停車費用會依據當天南港展覽館有沒有展覽而做停車費的調整,這樣要幫賓客折抵的話價錢就會差蠻多的,也需要考慮一下。

PS.如果有想要在飯店舉辦迎娶的話,雅悅旁邊就是南港老爺行旅,還算是蠻新的商務飯店,這也是我們當初考慮他旁邊有老爺,可以省去禮車及兩家人兩邊奔波的時間,還可以在同一個地方開妝,兩家人前一晚就都住這,真的省去不少時間以及各種焦慮。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場地-雅悅會館 大推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