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許恬馨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全部都很滿意很棒很棒很棒!!!

接洽:小涓
攝影師:汪sir
造型師:兔兔
燈光師:葉肥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籌備婚禮,拍婚紗當然要精挑細選,本來前面已經看了幾家了,到了J2門市在小涓店長簡潔介紹了所有作品、方案也直接讓我們大致看了禮服的樣式,當下毫不猶豫捨棄前面的選擇下訂了,原訂5/19拍攝遇上了暴梅雨期間,到前一天才決定要延期拍攝,小涓也很用心馬上幫我查詢檔期訂下日期,她真的給人有種很安心的感受。
從在一開始看作品挑選前三位造型師時我們就把三名都給兔兔老師,到了當天在化妝室兔兔老師就很親切的會聊天解了一點自己的緊張不安,上妝也很用心每上一個動作就會不時往鏡子看有沒有對稱均勻也不會因為快到了出發時間就越來越趕還是很注意每個細節,在拍攝過程中隨時幫我注意哪根瀏海掉了馬上撿,每個妝髮都讓我很滿意,還幫我擦了防曬撐傘,選到賺到!
在拍攝過程中因為我們都是微笑障礙者又是重度尷尬癌患者🤣,但燈光師攝影師真的太好笑太自然太可愛,都會教你任何動作還會自帶音效讓整個過程少了尷尬都是大笑聲,一開始有點僵硬後來越拍越自然越放鬆,整個過程也滿像出遊一樣,雖然架著婚紗捧來捧去真的是累壞但一整天下來都是很開心的,很感謝大家真的讓我們首次拍婚紗初體驗很棒很棒💓💓💓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全部都很滿意很棒很棒很棒!!!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全部都很滿意很棒很棒很棒!!!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全部都很滿意很棒很棒很棒!!!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全部都很滿意很棒很棒很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