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Ryan Luo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服務用心、造型師和攝影師 技術很棒!

第一次進去;剛好就是讓 店長 小涓接待的,
服務用心,根據我們的需求,推薦建議我們選的方案,我們沒花很多時間考慮;就選擇了J2,當我們的婚紗公司。
結婚不外乎最重要的就是婚紗,第一天去就有試穿婚紗,第一天小涓店長挑的禮服,讓我們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其中的兩套,直接預約了以後考慮宴客婚紗當天穿的,果真 到了後期選宴客婚紗的時候 看來看去還是選其中的那兩套。
婚紗款式很多 也很多元,伴娘的伴娘服相對的比其他家也多,(伴娘 一個月前 才當過女方親戚的伴娘;試伴娘服當天伴娘親口稱讚的喔~)
拍婚紗當天的造型師,我們是選兔兔老師,可以跟老師說你要化妝出來的風格,兔兔老師都盡可能的幫新人調整和建議,拍照當天我們很喜歡。
婚紗照攝影師,我們是選葉FAT老師,遇到新郎這種 不懂笑的、不會擺Pose的木頭,葉FAT老師也能帶動氣氛捕捉鏡頭,真的很佩服也很謝謝葉FAT老師。
有要選擇婚紗的新人,很誠心推薦J2,婚紗選擇款式多、場地乾淨舒服,回覆訊息也很迅速,溝通意見、詢問問題都很用心回覆~
在地板橋人 真的可以選擇J2,當你們一輩子最重要的婚紗選擇喔!!

(請原諒我們 照片沒選正面照,我們想低調一下 ~ ^_^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服務用心、造型師和攝影師 技術很棒!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服務用心、造型師和攝影師 技術很棒!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服務用心、造型師和攝影師 技術很棒!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服務用心、造型師和攝影師 技術很棒!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服務用心、造型師和攝影師 技術很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