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ManLi Hsu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婚紗大事放心交給J2專業團隊就對了!

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很多家婚紗店躍躍欲試,講求CP值的我,主要考量的因素有包套內容、價格及婚紗款式,但一一試到第三家時有點心灰意冷,怎麼都沒有適合的呢?(我承認我本人比較龜毛哈哈)不是拍照款跟宴客款分區加價,要不然就是婚紗款式老氣、外觀很舊、價錢偏貴或只能試穿一套,正當我決定再試最後一家J2時,我心中命定的婚紗就出現啦!下訂當天試穿了很多套,包套的方案品項若不喜歡都可以溝通、價格也合理之外,婚紗款式必須推推~除了正式的婚紗款外,還有較輕便的輕婚紗,款式設計也較年輕款,禮服外觀也不會舊舊的,多樣式的選擇可以輕鬆挑到拍照+宴客不重複的款式!還有選擇障礙呢哈哈哈~

J2在每個階段流程都會提醒及預約時間,有任何問題也都會即時回覆,真的是放心交給他們準沒錯!我們婚紗照的攝影師選擇柯柯、造型師haha,拍攝當天haha超級健談也很專業,完全不會尷尬像朋友一樣幫我化妝,也會評估臉型、婚紗款式給予專業的造型建議,還會提供保養的方法呢!

由於我們都是不愛拍照的新人,其實事前很擔心拍照很難進行也怕成果很差,但攝影師柯柯很會引導動作,拍攝現場也笑聲不斷,完全不知道我們在拍什麼只是照做哈哈,但是拍出來的照片超美的也很有溫度,很難相信木頭人的我們也可以拍出這麼唯美的感覺,把人生大事放心交給J2專業團隊就對了!

ps.想另外反應一下與J2配合的西裝店,跟J2加購西服的方案,到了現場挑選後發現提供免費的拍照款根本選不下去,款式像阿公級會穿的,意圖讓人選擇加購款,最後我們兩套拍照西服都加價了,原本送的訂製西服也因布料偏廉價也加購換羊毛西服,建議若新人們有其他較好的西服選擇,可以再多多參考評估。

感謝 J2 所有人員這段時間的協助~

感謝經理 Amy

感謝門市店長小涓

感謝EMMA 蘇菲 予瑄 佩佩 君君

★ 攝影師:柯柯

★ 造型師:haha

★ 燈光師:阿展

以下為拍攝毛片,毛片就很美搭搭了呢~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婚紗大事放心交給J2專業團隊就對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婚紗大事放心交給J2專業團隊就對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婚紗大事放心交給J2專業團隊就對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婚紗大事放心交給J2專業團隊就對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婚紗大事放心交給J2專業團隊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