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Chia Hua Meng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下半場的宴客準備,因為有J2的後援讓我充滿了期待!

Chia Hua Meng 評論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 · 2022年06月13日
之所以會認識板橋J2是婚戒店介紹的,瀏覽了官網、看了幾個攝影作品後,覺得風格很喜歡,而且離住的地方不遠還算方便,所以第一家就約了J2去現場了解。

到了現場,小小的空間卻已有好幾組客人,接待我們的予瑄非常熱心親切,很仔細的把方案介紹清楚。之後也試了3套禮服,當下就覺得禮服的質感很好很精緻,也很有設計感。後續也有再參考別家的禮服跟方案,但整體評估還是覺得J2禮服美、方案CP值高。

完成簽約後,予瑄就開始協助為我們預約攝影老師、挑禮服時間、拍婚紗時間...等等,時間快到之前都會很貼心的提醒及提供說明,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快速得到解答。

挑禮服的服務人員是蘇菲,跟她說完有興趣試穿的禮服後,她很迅速的從禮服堆找到那些禮服,緊接是歡樂的換裝時間,大概試了30幾套,約6分鐘試完一件。原本以為禮服的挑選會很難抉擇,沒想到很順利就挑到了!

拍照當天,雖然天氣不好,但因為不想延期,所以直接到婚紗基地拍攝。一整天濕濕漉漉又瘋狂被蚊子騷擾,但很感謝攝影團隊的協助順利完成了拍攝。感謝葉肥老師的耐心引導,讓我們可以很自然一點都不尷尬。看到照片時真得很開心!每張都很好看,幾乎不太需要修,色調也符合我們想要的感覺。感謝兔兔老師很仔細地照顧我們的妝髮,讓我們一整天美美帥帥的很有自信。很喜歡兔兔老師幫我設計的每個造型,沒想到妝髮只是調整了一下,就有不同的感覺。還有謝謝廣田總是幫大家注意到容易忽略的細節,完全無法少了這個重要角色。

完成婚紗的拍攝,籌備婚禮的過程也走了一半。
下半場的宴客準備,因為有J2的後援讓我充滿了期待。

喜歡:江副總、AMY經理
喜歡:小涓副理
喜歡門市人員:EMMA、予瑄
喜歡禮服秘書:蘇菲、佩佩
喜歡造型師:兔兔
喜歡攝影團隊:葉肥、廣田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