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李嘉明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大推J2板橋店

李嘉明 評論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 · 2024年02月
我和老婆都是很普通的人,我不高不帥,老婆平常沒在化妝,穿著樸實。我們不會拍照,沒有西裝和禮服,所以拍婚紗照需要專業的公司幫忙。
我很滿意在J2板橋店拍婚紗照。店面就在捷運江子翠站附近,交通方便,流程中總需要跑幾次店面,交通條件很重要。先看照片選擇自己喜歡的攝影師,這樣婚紗照的風格應該會是自己喜歡的。挑婚紗時全區可選,服務人員會給予專業建議與協助,大小如果不合當場就能調整,新郎的西裝也有合作店家可以租。拍照時J2可幫忙租車,也有合作的新娘秘書,新郎新娘只要準時到達J2即可,其他都不用擔心。拍完照後攝影師會先做基本調光,第一次拿到的照片就已經不錯了,挑出最滿意的數張照片後再繼續進行修圖與製作各項婚禮產品。
感謝J2板橋店江總經理、AMY副總、辣椒經理、小涓經理
感謝門市人員:EMMA、予瑄、小慈
感謝禮服秘書:西西、婷婷
來J2拍婚紗,價格與產品在方案中都寫得很清楚,網站上可以先看先選方案。隱形胸罩、新娘秘書、拍照租車等需要另外付費的東西都有清楚告知。如果是像我們一樣需要專業公司協助的新人,我很推薦來J2板橋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大推J2板橋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大推J2板橋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大推J2板橋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大推J2板橋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大推J2板橋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