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yooooo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專業婚紗工作室!

yooooo 評論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 · 2024年02月
當初找尋好幾間婚紗工作室,來到J2板橋店,諮詢當天剛好很多組客人門市人員忙不過來,熱心的江總經理先帶我們參觀婚紗部以及設計工作室,婚紗款式種類真的非常非常多!後來經由門市人員琪琪詳細的介紹方案以及細節,攝影作品也是我們喜歡風格,試穿禮服時,禮祕也非常的專業協助,最後就決定是J2了!

快到拍攝到時間,因天氣因素延期,J2也很快幫我們聯絡好新秘和攝影師,讓我們能更換到想要的日期拍攝!

由於更換日期的原因需要重新挑選禮服款式,當天的禮秘蔓蔓非常耐心的協助,經由蔓蔓細心的分析顏色及挑選,幫我們挑到非常喜歡的禮服!太感謝蔓蔓❤️

拍攝當天感謝新秘Marcy老師,巧手幫我變成公主,一直害怕化完妝不像原本的自己,根本是甭擔心啊!超美的~~老公的妝容也是很厲害,眉毛修一下,整個臉就俐落起來!讚讚讚帥啊~

Marcy老師非常細心,拍攝時,又是頭髮又是妝容,時時刻刻希望你保持最美的狀態,還會紀錄一些拍攝的過程,拍攝完後看真的覺得好有趣,留下美好的回憶!

攝影Ken老師,超好笑非常幽默風趣,在他的引導下,拍攝過程整個很歡樂,也很自然,完全不會尷尬!雖然拍一整天真的好累,但喜歡這樣的拍攝氛圍,後來看到照片果真選擇Ken老師是對的,照片色調真的太美,強烈推薦!!!

喜歡:江總經理、AMY副總、辣椒經理、小涓經理
喜歡門市人員:琪琪、Emma
喜歡禮服秘書:婷婷、蔓蔓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專業婚紗工作室!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專業婚紗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