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推薦J2 wedding板橋

因為喜餅業務小姐推薦~來到j2 板橋店,也是我們第一間到門市瞭解的婚紗店。
謝謝服務我們的門市人員予瑄講解的很仔細,也不會硬要我們下訂推銷,她會了解我們的需要然後推薦適合的方案。解說完方案讓我試穿了4件禮服,予瑄也專業的幫我側拍,整個過程都好溫柔,還說其實各類型款式都可以試試看~感受都蠻好的就決定選擇j2wedding。

之後也馬上創建的line群組,有什麼問題就可以直接問,行程安排也都會提醒~
接著就是挑選拍照禮服~遇到了禮秘麵麵,麵麵細心瞭解我想要的樣式,其實第一次選婚紗對很多都不太清楚適不適合,但麵麵會適時的建議我及推薦我可以試試看我本來不想穿的顏色,最後挑選了美美的又適合我的婚紗。
挑選宴客禮服蔓蔓也是非常棒的協助我挑選,非常溫柔跟專業!
拍照前幾天就覺得好緊張,但當天一早見到造型師靜儀聊聊後就好多了,後來見到了攝影師、燈光助理,感謝他們團隊合作幫助幫我們完成婚紗拍攝,造型老師時不時幫忙側拍,很感謝她~3套禮服+便服造型都是很棒的!攝影師非常專業~到點馬上很快的完成每個景的拍攝~特別的是我們的司機大哥還特別幫我們製作一個側錄小影片~~真的非常喜歡~❤️❤️❤️

大家有拍婚紗需求真的可以來j2了解看看~寫分享多加+6張~
感謝優秀的J2團隊
江總經理、AMY副總
門市人員:EMMA、予瑄
禮服秘書:麵麵、蔓蔓
攝影師:葉肥
新秘老師:靜儀
攝影助理:阿展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