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鄭明汝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高CP婚紗

鄭明汝 評論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 · 2024年03月
到板橋門市,門市人員予瑄替我們做了詳細的介紹,還帶我們看了本館所有的婚紗款式,在還沒確定的情況下還能讓我試穿,真的超級貼心的。

店家也很細心,採取分段式付款,避免過程中有任何爭議造成不愉快,在試禮服的過程中,幫忙我們的門市人員也很有耐心,甚至會提供給我們良好的建議,配合的攝影師與新秘老師有超過15位,各種風格都有,很開心都有挑選到心目中喜歡的。

推薦給各位新人們,j2真的cp值超高,有各式各樣風格的婚紗,婚紗是全館都可挑選,避免有禮服加價的問題。



喜歡:江總經理、AMY副總、辣椒經理、小涓經理

喜歡門市人員:EMMA、予瑄、小慈

喜歡禮服秘書:西西、婷婷

攝影老師:汪老師

新秘老師:Ellen老師



大推👍大推👍大推👍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高CP婚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高CP婚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高CP婚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高CP婚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高CP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