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李芝瑜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推薦 J2 板橋店

一開始定下婚期之後,一片茫然不知道該在這麼多家婚紗店中挑出最適合的。
在機緣巧合下(算是路過吧XD)走進J2,遇到門市:小涓.以匠 熱情又詳細的為我們介紹了ㄧ些方案, 給了我這準備婚禮覺得茫然的我有了一個方向,方案裡的小細節也可以和他們溝通,稍加修改 讓他更符合每對新人的需求。
剛好也看到攝影師TAKO的作品,覺得很有溫度,就是自己想要的那種風格~馬上就決定選擇了J2!

挑選禮服前,神經質新娘也是很怕自己挑不到適合的禮服,透過禮服部:雅芳 予瑄,耐心幫我挑選幾套他覺得適合我的禮服,加上攝影師TAKO和我溝通,我想要的照片風格,需要往哪種樣式的禮服挑選會比較適合,開始試穿後,很順利又快速的就挑完禮服了。

拍攝過程也非常輕鬆自在,造型師靜儀有耐心和細心的幫我做造型,TAKO和攝助小安輕鬆又專業的引導我們,原本緊張要死的拍攝婚紗,當天像是出去郊遊一樣~玩得很開心。
看到成品後真的超級滿意!

很推薦J2團隊,真心推薦給大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