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Liao Xiaowei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J2~千萬別錯過!

Liao Xiaowei 評論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 · 2020年03月07日
一開始是同事在尋找婚紗公司,沒事的我下班後和同事一起跑遍板橋的婚紗公司諮詢,後來到了J2門市人員很熱情的接待,過程中如果提出問題也都很有耐心回答~雖然當下沒有馬上簽約但心裡已經默默決定我的未來就交給J2了!
挑選禮服時不知從何挑起,禮秘先用排除法來協助挑選,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拍攝前有點焦慮,怕準備的便服不適合拍照所以一直在騷擾我的攝影師,問攝影師要穿這個好還是穿那個好,也一直騷擾造型師詢問她要做什麼事前準備,不過大家都非常有耐心也很nice的回答所有問題~拍攝的過程一開始非常失控不是笑的很尷尬,就是笑的太開太瘋狂,柯柯老師很專業的引導才讓我們漸入佳境,靜怡老師也很盡責的一直注意我的妝髮提醒我動作不要太大免得妝髮全毀,真是辛苦他們了~拍攝過程中真的很愉快,成品是很自然的風格,我非常喜歡。J2的每個環節都太棒了,真心推薦哦!

門市:小涓、以匠
禮服部:雅芳、予瑄
攝影師:柯柯
燈光師:廣田
造型師:靜怡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