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BR STUDIO
  4. 評價
  5. 許巧虎評論了BR STUDIO
B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禮一定要有動態紀錄,而動態紀錄一定要選Brian !!BR STUDIO

許巧虎 評論了 BR STUDIO ── · 2018年04月14日
婚禮前的準備工作真的是很瑣碎,而且各式各樣的花費,會讓你有莫名的壓力,我想大多新郎不是沒有意見,就是會否定把錢花在這部份。
但是人生僅此一次的紀念說什麼都要留下,抱持著這個想法,我一直在找尋婚禮記錄,無論是平面和動態的都不停探索。

在版上看了Brian的作品,我沒有第二選擇,立馬決定是他,想要試試自己是不是也能這麼幸運的詢到檔期;當然,這種對的選擇一定要被上帝支持,就這樣訂下來了。
對於婚禮我包辦大小事務,婚禮當天的流程也出來的很晚,連婚禮中的餘興節目都是憑感覺的與現場賓客互動,你可能會以為這沒什麼,重點是….。
婚禮當下不是發發探訪禮、換換衣服、走走台步而已,不知怎麼的可以忙、盲、茫到不知道在幹嘛?!在結束後我發現自己手機裡一張我的個人照都沒有,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婚禮。

感動的是,當Brian交付成品給我後,我傻了!Brian幫我記錄了我婚禮中的所有,我們婚禮前遊戲的歡樂、進場的的浪漫、跳舞時的即興、婚禮過程中的賓客的專注的眼神….種種的感動都被Brian全部掌控也留下紀念。我確信我當時的決定是對的,我和先生一起看著屬於我們的婚禮紀錄,他看著影片眼神專注,嘴角上揚,一邊說:「天呀!這在幹嘛啊!」「跳舞也太好笑了。」我再次肯定自己做對選擇。

希望各位新人不要再猶豫了,這一筆絕對值得花,而更值得的是就是這位Brian,像我這麼控制的新娘都非常放心的婚禮交給他了,你(妳)更能放心,讓這位細心、認真的Brian來為你(妳)的婚禮留下紀念!!

****值得一提的是,結束後,我的伴娘傳了一條訊息:「他好帥」
我一直以為是我先生或是某位朋友,她傳來了一張照片↓↓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他的照片,我連自己的都沒有了,我還拍他喔!!!
BR STUDIO,婚禮一定要有動態紀錄,而動態紀錄一定要選Brian !!BR STUDIO BR STUDIO,婚禮一定要有動態紀錄,而動態紀錄一定要選Brian !!BR STUDIO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