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Alice雲 Makeup Studio
  4. 評價
  5. Wenling Lo評論了Alice雲 Makeup Studio
Alice雲 Makeup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完成我夢想婚禮不可或缺的神手Alice老師!

Wenling Lo 評論了 Alice雲 Makeup Studio ── · 2020年12月15日
Alice雲是朋友的新秘,看到變成仙女一樣的好友,就決定之後輪到我的時候也要找同一位新秘老師。

因為朋友場想走比較輕鬆、美式的風格,所以只有找單妝而已,Alice非常認真的把我做的妝髮溝通簡報都看完了(還一直稱讚我很用心準備、讓她可以很容易掌握我想要的風格),記住我喜歡跟不喜歡的妝髮風格(還有場地光線偏橘的問題不希望妝容太橘、Alice都記得),即使在超級忙碌的12月,也不忘時時提醒我要好好保濕、早點休息等等。

Alice非常準時,比約定的時間(3點開妝)還提早了半小時到現場幫我們整理新娘休息室(甚至比我還早到婚禮現場),5點多就完成我的妝髮,讓我出去拍美美的類婚紗照~完成新郎的妝髮之後也馬上過來幫我們拍了一堆側拍照傳給我,揪甘心!

朋友們對我的妝髮讚不絕口,一直稱讚我很美很有氣質!也把新郎打扮得非常帥氣而且沒有忘記希望可以把新郎化成熟一點的願望XD

整場走來走去、不停吃喝的我,直到送客我的妝髮都一直很完整,沒有亂掉或花掉,真的太感謝Alice成就我的夢想婚禮!大力推薦!!
Alice雲 Makeup Studio,完成我夢想婚禮不可或缺的神手Alice老師! Alice雲 Makeup Studio,完成我夢想婚禮不可或缺的神手Alice老師! Alice雲 Makeup Studio,完成我夢想婚禮不可或缺的神手Alice老師! Alice雲 Makeup Studio,完成我夢想婚禮不可或缺的神手Alice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