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Alice雲 Makeup Studio
  4. 評價
  5. Eva Wang評論了Alice雲 Makeup Studio
Alice雲 Makeup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我的新秘老師 Alice雲(推)

Eva Wang 評論了 Alice雲 Makeup Studio ── · 2019年11月03日
可以搶到Alice雲老師的檔期,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

人海茫茫中,能找到Alice雲當我的新秘真的非常開心。

我看過無數網站新秘作品,當我看到Alice雲老師作品時,覺得老師妝感乾淨清透感又自然,我就決定是她了,立馬訊問老師檔期,完全沒試妝就立馬下定。

老師超級無敵霹靂貼心,提供<Alice雲貼心叮嚀>資料給新娘,這中間老師會不斷的一直與我溝通、建議、討論禮服妝髮造型。

婚禮當天老師超級準時到達飯店幫我梳化,因我的膚質比較乾燥,老師二話不說先幫我做保養動作,這個小動作讓我感覺到很感動。老師動作非常迅速,當天讓我每一套都非常驚豔。

試前的溝通,老師也有發現我都喜歡飾品,不喜歡永生花,所以老師幫我準備超多飾品的,每一樣飾品都超搭我的禮服。我只能說,老師真的太厲害了,把我化的太美了。

婚宴當天幫我做的整體造型做的讓賓客都說好看, 服務過程很貼心,會依照個人需求打造,整體質感很棒,真的是一位超棒的新秘老師, 值得即將步入禮堂的朋友們,將人生中最美麗一刻託付給Alice雲~
Alice雲 Makeup Studio,大推我的新秘老師 Alice雲(推) Alice雲 Makeup Studio,大推我的新秘老師 Alice雲(推) Alice雲 Makeup Studio,大推我的新秘老師 Alice雲(推) Alice雲 Makeup Studio,大推我的新秘老師 Alice雲(推) Alice雲 Makeup Studio,大推我的新秘老師 Alice雲(推) Alice雲 Makeup Studio,大推我的新秘老師 Alice雲(推) Alice雲 Makeup Studio,大推我的新秘老師 Alice雲(推) Alice雲 Makeup Studio,大推我的新秘老師 Alice雲(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