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
  4. 評價
  5. 唐愛棣評論了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
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2018/4/28-宗億♡愛棣 訂結婚禮⚤

首先, 我和我老公要在這向老團長致謝, 在這亂轟轟的一天中, 感謝老團長不急不徐地抓住每一個美麗時刻, 為我們留下一輩子最幸福的動態紀錄。

還記得, 約莫在婚禮的一年前, 我們和老團長簽下了動態錄影的合約。當時, 因預算上的考量, 只要求捕捉梳妝、儀式、一進及二進的畫面, 進行拍攝錄影。

婚禮前夕, 我們將場地及婚禮各項流程告知給老團長後, 沒想到老團長提早了幾天前告知我們他做了場勘的動作, 建議會場頂樓位置適合拍攝類婚紗, 這點令我們非常感動。

很快地到了婚禮當天, 早早四點鐘已接到老團長訊息, 告知已抵達會場並做了外景地拍攝, 一直到五點半, 我才請老團長進新娘房拍攝梳妝過程。婚禮過程總是緊湊而混亂, 老團長抓住了「起, 承, 轉, 合」的要點, 在空檔時間, 老團長讓我拍了幾個新娘特寫, 也適時地抓住了當下每一個人的各種情緒及表情, 婚禮現場的每一景、每一物、每一個人、每一個細節,都被老團長捕捉了!

經過了近一個月的時間, 老團長將編制精華版影片傳給我們, 這影片不只是一個婚禮紀錄, 而是一段有故事有情緒的MV!另外, 老團長並沒有按造合約走, 因為影片內多送了好多個精華片段, 以及場外的空拍, 我想這就是老團長對攝影藝術的堅持吧!再次感謝老團長為我們編製了一段唯美的婚禮微電影。
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2018/4/28-宗億♡愛棣 訂結婚禮⚤ 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2018/4/28-宗億♡愛棣 訂結婚禮⚤ 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2018/4/28-宗億♡愛棣 訂結婚禮⚤ 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2018/4/28-宗億♡愛棣 訂結婚禮⚤ 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2018/4/28-宗億♡愛棣 訂結婚禮⚤ 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2018/4/28-宗億♡愛棣 訂結婚禮⚤ 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2018/4/28-宗億♡愛棣 訂結婚禮⚤ 唐維創藝工坊 (NEO-STAR 團隊),2018/4/28-宗億♡愛棣 訂結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