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蛋拔婚禮攝影
  4. 評價
  5. 陳子勻評論了蛋拔婚禮攝影
蛋拔婚禮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陳子勻 評論了 蛋拔婚禮攝影 ── · 2018年02月08日
對於習俗流程不太了解的我們們來說是件非常緊張的事!還好讓我們找到了蛋拔,當天不只安撫我們緊張的情緒,也極力幫忙將混亂的場合一切順利進行~除了專業還是專業!!!真的非常專業喔~~~在拍攝方面蛋拔也會有超多想法,搞笑;自然樣樣都有!當臉部出現奇怪的暗號時,蛋拔還會瞬移過來拯救你!(根本超貼心超貼心超貼心!!!!)
更重要的是!蛋拔「瘋狂獲得」伴郎伴娘還有兩方長輩的讚賞!從開始到結束,都一直有人來稱讚蛋拔呢!整場下來就是慶幸自己遇到了蛋拔♥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蛋拔婚禮攝影,專業?找蛋拔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