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有溫度的妝/Millet make up
  4. 評價
  5. Ellie Hsiao評論了有溫度的妝/Millet make up
有溫度的妝/Millet make up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Ellie Hsiao 評論了 有溫度的妝/Millet make up

Ellie Hsiao 評論了 有溫度的妝/Millet make up ── · 2020年01月29日
小米非常細心,很多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都會提醒,不僅是妝容造型而已,連攝影師拍照光線和背景都會顧慮到,婚禮前幾天的準備清單詳詳細細的列出來,讓人準備很有方向。
小米對工作的要求很高,比新人自己更要求更講究,婚宴當天三個妝容造型都美到不行,比預期的更美更喜歡💕,大家真的都很稱讚😍。
已經結婚數週了,先生還是會時不時的提起婚禮當天怎麼那麼美🥰🥰🥰,感謝小米。
而且就連媽媽妝都非常用心,很美很美,一點都不老氣~讓人驚艷!

婚禮當天的突發狀況讓我慌亂不已,小米冷靜地幫忙處理,還不時安撫我,從頭到腳、從內到外都顧得好好的,讓人美麗、讓人安心的小米,是最好的選擇,大力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