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Janet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Janet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在臨近婚禮的籌備期中,到了喜帖挑選的關卡,跟另一伴討論都不想在喜帖花費過多,不需要有太繁瑣的裝飾吊飾,一般紙質即可不用上亮膜霧膜之類,方便收到的人之後好回收環保點(?!),但為了兼顧以上又想要平價有質感的喜帖,比較了市面、網路幾家廠商也都有索取樣本,最後選擇了評價好實品優的春天婚卡。

在春天網頁上有詳細的分類與透明的價格,可以詳細與另一伴討論及篩選,覺得和其他家廠商比較最棒的地方在於,頁面上顯示的價格就已包含信封和燙金,很多廠商都分開列示,頁面上價格都不是最終價。

由於長輩不喜歡單卡西式設計,所以找喜帖方向以中式大紅摺頁喜帖為主,在網頁上挑選了三款申請樣本匯款,Line線上客服連繫,隔天就迅速寄出了!

7/16晚上匯款下訂單
7/20給排版電子檔供核對
7/21確認稿件開始印製
7/23印製完畢出貨
7/24收到包裹

不得不說印刷效率非常快速,有些廠商製作時間都要估半個多月~一個月,收到的喜帖質感不會因為快速而馬虎,且確稿後,可索取電子檔當作電子喜帖直接Line給親友們,非常的方便,真的很感謝春天婚卡貼心的服務!
1.早鳥分享禮贈送大理石結婚書約
2.喜帖滿百張贈送禮品包(禮金簿.紅包袋.綜合囍字貼紙)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