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Nancy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好看又高cp值的喜帖! 很推薦春天喜帖!

我們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家印製喜帖的廠商, 經過各方面的評估之後, 這間”春天婚卡” 的喜帖款式有相當多選擇, 可以客製化, 信封上的貼紙也有很多免費款式可以挑選, 重點是價格平價又好看, 我們事先請廠商先寄三張喜帖樣品給我們看實體喜帖的樣式, 很快就收到喜帖樣品了, 我們讓家裡長輩參與挑選, 長輩們看了也覺得好看, 因此我們訂婚的喜帖就直接訂購了這間”春天婚卡”, 後續在訂購喜帖過程中, 在LINE上與春天婚卡的小編溝通上也非常有效率, 有任何疑問小編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想知道的問題, 回覆的內容也清楚詳細也很迅速, 小編也很快就回傳了喜帖校稿讓我們確認, 確認沒問題再請小編印製喜帖寄出, 我們很快就收到了我們的文定喜帖, 整個過程都很有效率又非常方便, 很令人安心, 不用擔心要等很久才收到。
另外, 訂購的活動有很多,喜帖信封會多送10%, 還贈送我們防疫溫馨提醒小卡,彩色禮簿一本 以及 送大理石書約,很貼心的店家。
後續我們開始寄送喜帖給親友, 親友們都收到喜帖都跟我們說喜帖很好看唷!
接下來的明年2月結婚宴客, 我們也是毫不猶豫的直接選擇了”春天婚卡” 幫我們印製喜帖, 我們很放心, 是個非常推薦的喜帖店家。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好看又高cp值的喜帖! 很推薦春天喜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好看又高cp值的喜帖! 很推薦春天喜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好看又高cp值的喜帖! 很推薦春天喜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好看又高cp值的喜帖! 很推薦春天喜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好看又高cp值的喜帖! 很推薦春天喜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