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Wan Ting Chou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清新喜帖選擇,讓新人的代辦事項有安心的專家處理

Wan Ting Chou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23年01月30日
婚禮辦完一年多了,工作太忙一直沒空推薦。
不知道為什麼,高雄好像特別多好的喜帖公司XD
當初也是跟幾間也是在高雄的公司詢問樣品。

最後看到春天這款喜帖,清新的感覺讓我決定就是這家了!
為了節省時間,一開始有先把想要的樣子用WORD檔傳給店家,希望能更接近自己希望的樣子。
客製文字店家都會親自跟顧客確認,更改錯字也會一句一句回覆---雖然不能直接在LINE使用回覆功能,但是他們都會先確認你的問題,並一一回覆,這點真的很用心!

排版也很準時交稿(還提前!),過程非常順利,匯款之後就進入排程,每一件事情小編都會在第一時間跟新人聯繫,對日理萬機的新娘來說,真的很讓人放心。
電子喜帖也會先給我們,可以提前安排時程,先給親友第一手消息。
信封也是我很喜歡的圖案,當初選春天也是因為有很多可愛的信封圖案可以選。
顏色我選也是清新的粉色,不用大紅大紫也很有結婚的喜氣~

中間還注意到分享貼文會送結婚書約(當初也有想過要另外訂製,但後來因為春天有送,就默默省下這一步),整體看起來也很有模有樣,小編也很貼心提醒相關訊息。
另外還有加購封蠟貼紙(貼完了...沒拍到@@),讓喜帖整個更有質感了!
價格我雖然沒有特別在意,但是真的滿便宜的(跟其他結婚的品項比起來XD)
滿推薦大家選擇春天的,速度跟品質都是水準之上。
結婚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如果能選對能把事情做好的合作對象,絕對是事半功倍!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清新喜帖選擇,讓新人的代辦事項有安心的專家處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清新喜帖選擇,讓新人的代辦事項有安心的專家處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清新喜帖選擇,讓新人的代辦事項有安心的專家處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清新喜帖選擇,讓新人的代辦事項有安心的專家處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清新喜帖選擇,讓新人的代辦事項有安心的專家處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清新喜帖選擇,讓新人的代辦事項有安心的專家處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