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MM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春天喜帖超貼心服務,設計質感也超好!

第一次看喜帖就決定是春天喜帖了!
從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很推薦春天喜帖,評價很好!就決定先到春天喜帖看看,和先生ㄧ走進店開始,就感覺到服務人員的接待服務很親切和藹,店面展示的喜帖各式各樣的款式都有,陳列的喜帖擺設的很整齊,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服務人員非常詳細和細心的介紹各式各樣的喜帖,針對我們的喜好提供樣本讓我們參考,在材質和信封貼紙的選擇上也有很多可以選擇,也會提供我們建議,不只有喜帖而已,還有謝卡也有提供服務,對於我們提出的問題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整個服務過程讓我們感覺很輕鬆自在,不會讓人感覺到有壓力。
就算無法現場直接決定喜帖樣式也沒有關係!我們回去和長輩一起討論後,可以直接到官網上面下單訂購喜帖,上面填寫的表格都很詳細清楚,下完訂單再透過官方LINE與客服人員討論校稿,不用再跑到店面,非常省時又方便!小編在校稿服務也非常親切積極,溝通過程都很細心的與我們核對內容,印刷的製程時間也非常有效率,收到喜帖後,每樣東西都包裝的很用心和完整,而且拿到成品的質感和摸起來的材質真的非常好!長輩們看到成品後都很滿意和大大讚賞説喜帖很喜氣又好看,覺得喜帖的材質和質感都很好!讓人真的可以很放心交給他們製作,有需要的新人們,真的很推薦春天喜帖給大家~~~~~真心大推推!!!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喜帖超貼心服務,設計質感也超好!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喜帖超貼心服務,設計質感也超好!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喜帖超貼心服務,設計質感也超好!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喜帖超貼心服務,設計質感也超好!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喜帖超貼心服務,設計質感也超好!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喜帖超貼心服務,設計質感也超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