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JoJo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最推薦的婚卡公司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想到要結婚,要做的事情真是多如牛毛。所以想到的可以做的就想立即完成。3/7那天就想盡快把喜帖的事解決,沒事先預約,也沒多做功課,直接打了電話給他們,剛好他們有空檔就直接過去了。到了那邊當服務人員問我想參考哪一類型的喜帖我愣住了,我完全沒概念,因為沒在網上先挑過就直接衝了過去。還好服務人員很有耐心,一一為我介紹,還把他們的樣本擺滿桌讓我選。我把我選的樣本一一拍照上傳問我家人的意見。服務人員也很有耐心的一起跟著我等回覆。好不容易,經過再三討論,終於選定了我們要的樣式。沒想到回到家新郎倌不是很滿意我們挑的喜帖。只好再與春天婚卡公司溝通,還好春天服務人員再度展現耐心,提供我們所要求的資料。經過一番討論終於設計出我們心目中理想的喜帖。春天婚卡公司的選擇真的很多,例如信封有厚磅金邊、描圖紙、莫蘭迪系、酷卡等而信封上的邀請logo也有多種選擇,信封上的封口貼紙也很多樣化,還有看起來很高級的封口蠟。所以整個過程花了一點時間,占用他們很多時間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應該要先挑好然後去看實品的,才不會浪費他們太多時間。訂購完成後才到網路上做比較,春天的價格真的很實惠。他們還搭配好多活動。他們整個服務的過程著實令人滿意。最後拿到了我們的喜帖,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精美,且也不貴。真是值得參考的婚卡公司。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最推薦的婚卡公司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