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Rita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選擇多樣,質感滿分的婚卡!!!!

因為找的婚紗是工作室,所以沒有代印喜帖的服務。於是從婚期出來之後一直再找喜帖,也很擔心不知如何下手..
剛好隔壁單位的同事前陣子結婚,聊天中詢問到他的喜帖是找春天婚卡!
雖然店面在高雄,但是可以直接在網站下單!
於是就開始著手準備喜帖這件事。
因為住在台南,也想先看看喜帖實際的材質以及質感,所以一開始直接在網站上先選擇了幾個樣本喜帖回來給長輩參考。
到後來決定款式後下訂喜帖,LINE小編有問必答,從下訂到校稿到列印,完全一條龍服務!
新娘只需要確定款式以及內容有沒有需要修改及錯誤。
其他春天婚卡一律包辦!!!!!
校稿多次也沒有不耐煩。這點真的非常推推!!!
而且非常有效率,全部流程大約一週就完成了,非常快速的熱騰騰喜帖就直接宅配到府!
當初若有選擇樣本的新人,後續有下訂喜帖也是可以扣除金額的!
也記得一定要在下單時在備註裡面填寫。這對新人來說也是個非常友善的服務!
另外很棒的一點是 網站的架設很友善,分類得很清楚,價格也非常公開透明!
喜帖的選擇非常多!還可客製化!婚卡品質以及下訂的過程中都讓人覺得感受非常好!
真的很推薦給還沒找喜帖、以及正在前往找喜帖路上的新人們。
除此之外春天婚卡滿額的贈品也給的很多!!!老闆真的很大方
只有罪推沒有之一!會一直推薦給身邊要找喜帖的友人們!
結婚要處理的事情真的非常多,很幸運當初被同事推薦的春天婚卡,讓我省去了非常多的時間以及後續處理問題,因為,春天都幫我處理好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選擇多樣,質感滿分的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選擇多樣,質感滿分的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選擇多樣,質感滿分的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選擇多樣,質感滿分的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選擇多樣,質感滿分的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選擇多樣,質感滿分的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選擇多樣,質感滿分的婚卡!!!!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