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許芊郁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大推特推!!值得推薦的春天婚卡 -喜帖 》

許芊郁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8年10月24日
由於自己也在婚禮產業工作了5年多,在準備婚禮的期間,很多事情其實半年前我都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但唯獨就是喜帖有點卡關, 我的婚期是107年12月1日, 10月初的時候其實有先下訂XX馬車的喜帖, 但是我等了快兩周都沒有辦法順利地獲得這個店家的付費資訊, 且回覆訊息都超久, 浪費的我寶貴的時間, 於是我真的生氣到不想訂購他們的喜帖, 決定另擇良店。
我在10/13(六)早上就下訂春天婚卡,當天下午就馬上得到店家的回覆,且很快速地幫我完成我的喜帖排版跟印製,預訂當天我就有說明我很趕著要喜帖,請店家幫忙我印製 ,店家不但不收急件費,還很細心地幫我把排版出來的日期/印製時間/喜帖寄送時間等都主動告知我,讓我非常的安心, 今天10/24 收到了喜帖, 喜帖的質感/材質 跟信封的材質跟顏色真的很搭, 也讓我很開心 可以在11天內就收到我的訂婚喜帖, 而且在喜帖寄送到的前一天,春天婚卡還主動告知我 我的喜帖已經寄出,清楚的表明了送貨號碼資料等, 讓我覺得很窩心!
春天婚卡 真的是很值得給5顆星了優良店家!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大推特推!!值得推薦的春天婚卡 -喜帖 》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大推特推!!值得推薦的春天婚卡 -喜帖 》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大推特推!!值得推薦的春天婚卡 -喜帖 》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大推特推!!值得推薦的春天婚卡 -喜帖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