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詹宜芳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春天婚卡》CP值超高,出貨速度超快!

詹宜芳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8年12月02日
當婚禮準備的差不多時,就開始準備尋找寫著自己名字的喜帖。
一開始看了好多家喜帖,上網爬了很多學長姐的分享文,但都沒有一眼“就是它了”的那種感覺,直到看到春天婚卡的這款好日子!一眼看到就覺得非常適合我們,有一種文青的氛圍,而且還沒打開就可以立刻看到宴客的日期,一目了然,就一個字「讚」!
跟家人討論完後,家人也非常喜歡,既符合長輩喜歡的大紅色,也是我們喜歡的文青路線,決定後就用line跟店家聯絡,店家的回覆速度非常快,有問必答,而且排版完立刻跟我們做確認,從下單到收到成品僅六個工作天,店家出貨時也會通知,讓我不用擔心怎麼還沒收到喜帖之類的。
推薦給要結婚的新人,春天婚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CP值超高,出貨速度超快!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CP值超高,出貨速度超快!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CP值超高,出貨速度超快!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CP值超高,出貨速度超快!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CP值超高,出貨速度超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