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Dora Chen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CP值高,喜帖款式多,服務態度好!

Dora Chen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9年01月21日
各位新娘好,平常都是在爬文,今天首PO跟大家分享我的喜帖!
在去年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就已經著手尋找喜歡的喜帖了,一開始看了很多家,玲瑯滿目,看得我眼花撩亂,整個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好。
在家人的建議之下,還是捨棄掉奢華的喜帖,畢竟對於參與的人來說喜帖只會拿出來看一次,還是把費用花在刀口上比較妥當!不過就算是這樣,也沒有要隨便選喜帖的意思,小資新娘要的就是經濟實惠、高CP的廠商啊!(廢話好多)

經過幾次的刪減,便決定挑選春天婚卡了,春天的婚卡種類很多,有東方風格的,也有西式的,應有盡有。

我選的是具有台灣氣息的喜帖,春天很貼心,為了不要讓我們新娘無法選擇,開放三種款式都可以一起下訂(各別是嫁好尪、娶好某、來喝喜酒),而且除了一般摺頁式喜帖,還有明信片式的可以選擇。

除此之外,信封、貼紙、喜帖排版也都提供多種樣式給新人挑選,以滿足不同喜好的需求!

再來就是服務的部分,在我完成匯款後,春天用LINE跟我聯繫,連同寄出的資訊都會提供,讓我知道物流進度,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而且下訂後很快就收到了喔!(一整個就很快速)

如果在費用上有考量,但又希望是有質感的喜帖,真的可以選擇春天!
在這祝福大家準備結婚都能順順利利~~~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CP值高,喜帖款式多,服務態度好!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CP值高,喜帖款式多,服務態度好!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CP值高,喜帖款式多,服務態度好!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CP值高,喜帖款式多,服務態度好!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CP值高,喜帖款式多,服務態度好!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CP值高,喜帖款式多,服務態度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