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KH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超讚的服務品質與效率,可以讓你很快就少操心一件事喔 真心推薦給小資新人們~~

本來跟家人討論好結婚當天只要舉行家宴就好,但因為長輩後來改變決定還是要宴客比較好,所以在只剩很短的準備時間下,突然有好多的事情需要處理跟籌備,當然也包含喜帖了。
在決定飯店地點時間後,隨即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喜帖廠商以及參考很多學姐們的心得與評價。老公跟我搜尋的方向,依循著喜帖主要目的是”通知親友喜訊以及喜宴的時間地點,希望能夠有一定的質感,但又不想要花費大錢在喜帖上”,加上我們的訂購張數大概為50張上下,不符合很多廠商或喜帖款式基本訂購量訂在100張以上,或是收取的版費太高,又或是燙金加價、信封地址加價等等的額外或複雜收費方式,也造成每張喜帖的成本動輒超過百元,也大大超過我們想要放在喜帖上的預算。加上有些喜帖在網站上拍得很美,可是又不確定實際上的質感如何?深怕印完會超後悔就來不及啦..
綜合了以上的考量,我們決定先找春天婚卡選購樣品,因為還可以在訂購時抵用150元,兩天馬上就寄出並送達。我們收到樣品後,看完很滿意,隔天就下訂單了。
真心推薦春天婚卡給已經有夠多婚禮事情要忙的新人們,春天婚卡可以讓你很快就少操心一件事~ 因為他們超讚的服務品質與效率,不論是樣品選購時或正式下單訂購後都很優質;而且從喜帖及信封款式選定、內容確認、定稿印製到出貨,僅僅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幫我們全部搞定,讓全家人都超滿意!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超讚的服務品質與效率,可以讓你很快就少操心一件事喔 真心推薦給小資新人們~~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超讚的服務品質與效率,可以讓你很快就少操心一件事喔 真心推薦給小資新人們~~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超讚的服務品質與效率,可以讓你很快就少操心一件事喔 真心推薦給小資新人們~~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超讚的服務品質與效率,可以讓你很快就少操心一件事喔 真心推薦給小資新人們~~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超讚的服務品質與效率,可以讓你很快就少操心一件事喔 真心推薦給小資新人們~~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超讚的服務品質與效率,可以讓你很快就少操心一件事喔 真心推薦給小資新人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