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WEI GUNAG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我的喜帖開箱文😍

WEI GUNAG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9年12月08日
終於也輪到我要結婚了,因為時間非常充裕所以對於每個細節都想好好掌握,對於有點想法又不想太違背長輩的新人,在喜帖上可是絞盡腦汁,喜帖就像個邀請貴賓參加的重要環節,可不能隨便決定。
在一次偶然機會FB上跳出了我喜歡的風格喜帖,二話不說馬上跟『春天婚卡』預約了前往看樣本的時間。
『春天婚卡』的門市小姐真的很專業也熱心的跟新人講解每一張喜帖所要展現的重點,以及每一張喜帖是用什麼材質製作,呈現的效果又是如何,喜帖款式非常多樣化,不管是長輩喜歡的東方風格或是近期深受年輕人愛不釋手的韓式風格,都是令人難以決定,真的一定要去門市一趟,實際認真了解喜帖後再選擇,覺得心裡踏實,有上了一課的感覺!
在一番天人交戰後,此次選擇的喜帖是【閃亮的日子】,材質是珍珠質感的285G星幻卡/彩色印刷/厚度0.4mm,並且有三種燙金顏色【獨家免費】提供選擇,有NO.1經典黃金/NO.2獨家雷射銀/NO.3獨家雷射彩虹,我一看到雷射彩虹的效果後整個眼睛都亮了!完全就是符合我這種狂放在心底的個性。米色底配上雷射彩虹燙金,就是暗藏小心機的一個亮點。喜帖呈現單月月曆的感覺,彷彿提醒著貴賓記得要空出圈起的那天前來參加喜宴,再來信封的顏色選擇真的是多到不知該如何取捨,又讓我再一次的天人交戰,最後還是選了一點小叛逆的黑色銀點以及高貴的珍珠古銅金。信封上的圖樣有9種,以及封口貼紙6種可以供選擇。
並且現在在春天婚卡訂購喜帖《滿100張就送》:
1. 獨家彩色禮簿一本
2. 綜合囍貼紙一包 (大囍X3+愛心囍X5+小圓囍X24)
3. 燙金紅包袋一包 (2款共6入)
4. 實付金額滿 5000 元再加贈 金色奇異筆一支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我的喜帖開箱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我的喜帖開箱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我的喜帖開箱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我的喜帖開箱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我的喜帖開箱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我的喜帖開箱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