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佳蓉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高雄)值得信賴的優質喜帖印刷

佳蓉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9年12月30日
在今年的6月收到一張美麗的喜帖,後詢問朋友後得知為高雄的春天婚卡
在婚禮3個月前預約前往挑選,門市人員很親切的先詢問我們需求(是否需相片、翻頁式或單頁式等等...)
門市現場很多款式,從最基本的傳統設計、到華麗的創新、還有明信片風格(美式,中式)、也有厚紙卡又相當有質感的喜帖可供選擇
(1)內文的排版也因應現代人需求,有各式設計,還記得當天門市人員還貼心提醒我要先確認長輩可以接受的內文再進行印製,內文燙金的顏色也可做更換。

(2)信封顏色及樣式一樣可做更換,最貼心的是,若訂製100張喜帖以上信封顏色可選擇各半,相當貼心又彈性的選擇啊!

(3)信封封面的logo字樣也有公版樣式可供挑選,最值得一提的,春天婚卡的公版樣式就已經很美讓我有嚴重選擇障礙。

總之,春天婚卡是一家跟得上時代的印刷喜貼店,門市人員經驗豐富,可以在適當的時候提供新人建議和想法,對於後續加印等服務都很完整且迅速的。

我在10/9下訂,適逢雙十連假,但連假一結束10/15就立馬收到春天婚卡排版完成的電子檔,在當天修改2次後就送印啦!修改相當迅速且正確,在隔週10/24就通知我能到門市取貨了!

因為是前3個月下訂,春天婚卡有贈送大理石結婚書約,訂購100張以上還有彩色禮簿一本,綜合囍貼紙一包,燙金紅包袋一包

很值得推薦的優質廠商喜帖店喔!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高雄)值得信賴的優質喜帖印刷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高雄)值得信賴的優質喜帖印刷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高雄)值得信賴的優質喜帖印刷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高雄)值得信賴的優質喜帖印刷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